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经济开发区鲁鑫竹木制品加工厂

竹制品制造;竹制品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竹羊床的用途?
新闻中心
竹羊床的用途?
发布时间:2021-0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竹羊床是养殖户在饲养羊的时候必选之物,因为竹羊床的存在可以空气的畅通,而且还能够防止因为养殖不当而出现的,不过大家也应该要清楚的是我们需要对其进行保养,当然具体的保养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哦。有利于实现规模化养殖高床养羊  因为竹羊床的材料在吸湿以及吸热方面的性能是比木材好的,但是如果它的表面出现了一些问题,那么我们就好能够它的干净程度,不要让其变得脏以及一些积灰,因此一定要及时的对其进行清洗和保养。  竹板羊床不易腐烂。羊尿等排泄物对羊床的损坏是非常大的,竹板羊床一般由质地坚硬的楠竹等制作而成,竹子具有较强的抗腐蚀性。羊床一般可以使用十到十五年之久,一般不会轻易腐烂。竹板羊床在使用过程中好经常的清洗,将羊的排泄物冲洗干净。 竹制羊床是由竹子搭建而成的羊床架子,竹板之间存在的缝隙可以及时的将羊粪等排泄物及时的排出,保持羊舍的干燥。也不需要人工经常性的清理。